Keith.

instagram:jestasm_
Weibo:郑启华Keith
Strive Designer .

总会谈起某个故事,名叫我自己。

#28th

你会不会也会害怕还不及,刚到的巴士站,巴士刚好走了;刚想买的香肠,最后一根也被人买走了;刚想出门上班,天气刚好也下起雨;刚鼓起勇气想要向你表白,你却说你要结婚了。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你还有什么没来得及做?

我觉得我一辈子最像就是我妈妈,倔强狂妄自大跟她吵架最后生气的还是你自己。哈哈好像就是在说我一样。我们总想着去得到自己想要的,却没有想过停下来看看自己拥有的,比如您的家人。

在还来得及的时候,抱紧你妈妈说:
“妈妈,
您慢些老。”

在还来得及的时候,做你自己想要做的每个决定,尽管可能是错的,我想也至少不会让自己有遗憾觉得可惜吧。

还来得及的话,就别再去等明天了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©Keith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