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th.

instagram:jestasm_
Weibo:郑启华Keith
Strive Designer .

总会谈起某个故事,名叫我自己。

#

我终于明白如果一个人很努力的去坚持一段感情,即使是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的一出电影,你也会很用心很用力的将它演到最好。因为在当时那是你的一切,是你对未来的动力,是你在梦里见到将来都会有她的影子。

倘若你累了,哪怕是坚持不下去,别害害怕,那是你早就考虑过的结果;也别后悔,你更是于心无愧。在你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要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,尽管在别人眼里你多不好多差劲,你也只有一个自己。也别辜负了这些年来吃过的饭看过的书和爱过的人。

你的路上会遇见许多人,你也不会一路顺风,你要感谢那些让你经历苦难的人,那些真正让你成长的人,道句:谢谢,然后再见。

几年后你回想起当时你做的每一个选择,当时的每一个想法和念头,你会发现无地自容,不过年轻谁没有做过傻逼的事情。
我只希望自己能够走完自己想走的路,
挫折再多也不要紧,
因为我还年轻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Keith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