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th.

instagram:jestasm_
Weibo:郑启华Keith
Strive Designer .

总会谈起某个故事,名叫我自己。

你吗?

有时候在朋友里,自己总会说很多话,尽管你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都会掺上嘴问句 什么?我想是你不想和朋友们的距离拉远,又或是你真的很孤独。


尽管朋友party、聚会甚至酒会,你手上总拿着手机,难道你是低头党吗?你可能孤独,骰盅纸牌都掩盖不去你孤独的尴尬,你做不到不苟言笑,你只是身处孤独却不想让别人知道,其实你很寂寞。又或是 真的是一个低头党。


有时候看到一些星座的语录,哇 他是不是在说我,简直一模一样,会好奇却又愿意相信,因为我想我就是这样一个人。

评论
热度(1)
©Keith. | Powered by LOFTER